Saturday, October 29, 2011

我,怎么了?

最近的我怎么了?
我自己也不懂。
心里有种恐惧的感觉>< 之前,电脑考得不是很好。 测验一主要是毫无准备, 可是测验二准备了几天, 结果还是一样。 EMO了><
星期一就是统计学测验了,
我还没有准备好。
没有tutorial题目,没有答案参考,
真不知如何下手。

从小到现在,
每当考试前夕,
就算时间紧迫,
临时抱佛脚也好,
我都会准备妥当,
考试总是信心满满的。
以前的我
绝对不容许自己考没有把握的试。
第一次,
我在试卷前崩溃了。

信心严重被击溃了。
所谓的恐惧感,
应该是心中的那股焦虑吧。
我好像开始觉得,
自己对学业的要求已不高,
总是要理不理的。
担心在这样下去,
成绩会一落千丈,
从此自暴自弃。

其实,在马大读精算压力也不小。
一路来我都觉得自己是TOP STUDENT,
心里早已凝聚着一股很强的自信,
自我的肯定。
现在系友个个都是精英天才,
测验不理想,
对一路来怕输的我,
绝对是重大的打击。

我绝对不容许自己只是
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而已!!!
我要找回我的自信,
可是不容易,
需要时间。
希望我能够撑下去,
熬过这段低潮。

加油!

3 comments:

  1. 会担心,代表你好是有所要求,业精于勤而荒与嬉

    ReplyDelete
  2. 现在知道了,就不要继续那样不理不理的。
    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有相同的状况啊!!而且大考就在星期一!你现在要catch up还来得及!不要像我等到大考。加油!! :)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