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小学作文

一起车祸
        大学录取名单出炉了,小焕和小颖拿不到自己属意的科系,因此决定到马大提出上诉及询问换科系。小伟和小蒂也决定跟随,顺便试探学习及住宿环境。
        当天一早,小颖便搭火车到巴生与小焕和小伟集合,然后坐小伟车去吃巴生最出名的桥底肉骨茶。小蒂没跟随,所以没有口福。早餐后,三人便浩浩荡荡的出发去载小蒂。一路上三人有说有笑,好不兴奋!一路上,小伟像往常般的超速,左窜右切的高速超车。小伟还骄傲的炫耀着他前几天驾160km/h有多“懒屎”。
        到达小蒂家前,才过了疏邦来到了八打灵地区了,这时有辆绿色车危险的车危险转换车道。小伟见状,马上加速从那两辆绿色车旁狭隘的路越过。说时慢,那时快,只见前方突然涌现车龙,已经是堵车的状态了。小伟马上紧急刹车。可是,“Brak”不吃,再加上速度太快,距离太短,结果还是撞了上去,而且一撞就是四辆连环车祸。
       车上的小焕和小颖都吓得目瞪口呆,霎时间说不出声来。小伟试着沉住气,冷静下来,过后变下车跟前方被撞的车主了解状况。最终,大家都决定到八打灵警局报案。车子已经抛锚了,幸好吊车公司的人来了,所以坐他车去警局报案。
      车子坏了,唯有叫救兵咯。报完案后,刚小威放学的小威便到警局载了三人到马大和回家。回到家,小伟终究还是逃不过被痛骂一顿的厄运。那整天,小伟伊默了,还没胃口吃东西,结果暴瘦7公斤。
      小伟反省后,感到非常后悔,后悔把家人的话当“耳边风”,后悔不听小怡前一天的劝告。他也非常感谢小焕,小颖,小威,小蒂和小怡的安慰。 经过这次的教训后,小伟再也不敢飞车了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752 字)